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97.11.15來義棚集山糜爛行

拖了很久的一篇 :p

為了特富野的登山裝備,所以同事們計畫走一趟棚集山(因為要去屏東"休閒家"敗家XD)。另一方面也是許久沒去柴山鍛鍊,腳有點癢,哈!

開了約2小時的車抵達丹林社區,結果在登山口拍了許久才發現我們要從另一邊上!

(明明這看起來就是登山口啊~)

(這才是我們要走的路線)


其實棚集山也蠻多人走的,一路上遇到許多山友。微熱的天氣(對冬天來說)正符合我想要流汗的需求,但有些人下午還有約,所以我們在靜心園就折返了。沒有續走到三角點,是這次蠻可惜的地方。



邊拍邊走,使得我的速度落後大家很多,從塔塔加賞花行後就越拍越多,每次都是幾百張(這到底是怎麼拍的??),我也從隊伍的前幾名落後到中後段,該如何在行進速度和拍照間取得平衡呢?還是多練練腳力吧! :p


【慢慢走還是有收穫的】


(原是要拍那白色花序,一轉頭...驚喜的發現!)

(右上就是網誌標題列的白色小花,烏面馬)

(右上:山珠豆,左下:雙輪瓜,下中:月桃-果)

(閉鞘薑與蝶)

(熱心的山友告訴我們這是象腿蕉,很高噢!)

下山也中午了,雖然沒有耗費多少體力,吃飯時間到了還是會餓,於是不能免俗的也來了個豐盛"慶功宴"(好心虛的感覺...)!在地的同事帶我們來到座無虛席的孔家小館,候位的同時肚子早就抗議了不知幾百回,什麼都拿什麼都想吃的結果就是撐著回家~

結論: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爬山還不會瘦了!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是丫~我也是覺得爬山的山友...
好像大家的平均身材...
真不怎麼瘦吼...cc
但大家都是很健康的....
健康的身體才是本錢...是吧!!